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热身5-0危地马拉 东道主队长荣登百场殿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44

  本报讯 昨天凌晨,南非队在一场热身赛中5比0大胜弱旅危地马拉,近三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也是阵中后防中坚莫科纳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他也成为了第一个荣登百场殿堂的南非国脚。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自然不希望自己的表现令国民失望。在巴西名帅佩雷拉的率领下,球队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先是战平比自己实力更胜一筹的保加利亚,随后又以2比1战胜哥伦比亚,昨天与危地马拉,则是为揭幕战的对手墨西哥作准备。

  在90分钟的比赛内,南非人一共进了5球,其中前锋姆菲拉一人独中两元。姆菲拉所进两球虽然皆为点球,但是在近四场比赛中,他收获了5个进球,可见其竞技状态相当惊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