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斯洛文尼亚:东欧人不容小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02日06:29

  阵容解析:

    搜狐体育讯 斯洛文尼亚世界杯参赛阵容中最大的明星球员是来自国际米兰的小将雷恩-科尔辛,但很显然他缺少大赛经验。其他则并没有太多令人眼熟的名字。不过板凳深度才是球队最大的问题,特别是在边路和中场位置。诸如西西奇这样的右路好手由于一度几个月无球可踢未能入选世界杯名单。

  在中场位置,他们将仰仗帮助西布罗姆维奇下赛季重返英超的科伦,科伦从预选赛起被委任为队长,他是队内的中场发动机。在他前方,诺瓦科维奇只差3个进球就能成为斯洛文尼亚二号射手,他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球员。在后防线上,年仅25岁的汉达诺维奇是毫无疑问最核心的球员,他多年来一直都在意甲乌迪内斯担任主力门将。

  预测首发(4-4-2):汉达诺维奇/布雷克、塞萨尔、苏勒尔、尤季奇/卡姆、科伦、科尔辛、比尔萨/德迪奇、诺瓦科维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