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赛前伤兵频现 鼓舞士气措施泄露球队野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27

  本报讯 世界杯还没有开始,德国已经有五名球员因为伤病而提前告别世界杯,为了鼓舞队伍士气,德国国家队首先在自己乘坐的大巴上动开了脑筋。

  德国国家队的具体做法是:在大巴上有三颗金星,里面分别标注着德国夺得世界杯年份的54、74和90的标志,而在这三颗金星后面,还有一颗金星,里面没有任何数字,但旁边的一句话却把德国人的野心暴露无遗,“行进在通向第四个冠军的路上”。对此,德国队发言人表示“表达的是我们的美好愿望”。

  过去两届世界杯,德国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这一次德国再次把目光定在了争夺最后的锦标上。虽然已经有五名队员因伤告别了世界杯,但是德国队上下依然信心十足,绘制着四颗金星的大巴,承载着整个德国对世界杯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