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英格兰:足球鼻祖欲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06:16

  历史战绩:

  傲慢的英国人直到二战以后才加入世界杯的大舞台,否则他们有能力与之前的乌拉圭以及意大利争夺一下世界杯。但这位足球鼻祖在世界杯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撇开1966年的辉煌,英格兰其余11次征战世界杯竟然只有一次闯过1/4决赛,那还是在20年前的1990年世界杯。

  打那四年之后,英格兰甚至无缘世界杯舞台。1998年,他们仅仅小组出线差强人意。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连续两届止步1/4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