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英格兰:足球鼻祖欲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06:16

    搜狐体育讯 汇集英超联赛最好的球员,三狮军团阵中可谓星光熠熠,但在对阵强队的时候他们并不能得心应手,还时常犯上大赛综合症。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英格兰人誓将卷土重来。

  阵容解析:

  对这支英格兰国家队来说,也许这是大部分“黄金一代”球员最后的机会了。遗憾的是在对垒强队的时候,英格兰的前后场总是会暴露一些问题,目前最大的担忧还是在9号前锋和门将两个位置上。

  目前大部分的主力球员都已经是30岁左右的球员,并且都还处在巅峰状态。被剥夺队长袖标的特里,知耻后勇在赛季末拿到了英超冠军,他将对世界杯有格外的渴望。杰拉德经常能以关键的进球赢得关键的比赛,他对三狮军团的进攻至关重要。鲁尼是卡佩罗建队的核心球员,他在南非的脚风将决定英格兰能走多远。

  预测首发(4-4-2):格林/约翰逊、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列侬、兰帕德、巴里、杰拉德/鲁尼、赫斯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