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热身赛-范佩西2场3球 荷兰4-1胜加纳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2日04:33
荷兰4-1加纳(点观观看组图)
荷兰4-1加纳(点观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0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继续展开热身。坐镇主场PSV球场的荷兰队依靠库伊特、范德法特、斯内德和范佩西的各一粒入球,4-1横扫加纳,从而在最近18场国际A级赛事13胜5平不败,进而创造了荷兰队历史最长不败纪录。

  这是两国国家队自1998年10月以来的首次交锋,在之前唯一一次对战中双方0-0交了白卷。上半时开场,荷兰队牢牢控制球权。第2分钟,斯内德接范佩西传球大禁区弧内起脚被挡,阿费莱再射既高又偏。3分钟后,斯内德禁区外再次尝试起脚仍遭封堵。第11分钟,蒙塔里接阿莫亚传球禁区左侧射门被沃姆封下。3分钟后,阿莫亚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高。第21分钟,斯内德再次禁区外抽射打飞。

  第30分钟,斯内德肋部直塞,范佩西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右脚抽射,金森扑球脱手,库伊特5码处推射空门打破僵局。1分钟后,范佩西右侧底线处横传,阿费莱小角度射门打偏。之后,斯内德脚部被踩表情痛苦,不过似乎并无大碍。第63分钟,范德法特替补登场。

  下半场伊始,荷兰队仅是对门将位置进行了调整,倒是加纳进行了五人的大轮换,值得一提的是替补登场的门将博施克不仅是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秀,同时也以39岁零224天的年纪成为历史上最老的荷兰国脚。前10分钟,阿费莱两次起脚都未能构成实质性威胁,加纳的阿迪亚赫和博阿滕的射门也都偏离目标。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范德法特与范博梅尔配合,后者精准挑传,范德法特插上大禁区边缘冷静低射帮助荷兰队扩大领先优势。

  第78分钟,金森后场任意球开前场,塔戈耶力压海廷加头球摆渡,马泰森和范布隆克霍斯特配合失误,吉安偷球成功禁区中路推射扳回一分。第80分钟,范德法特远距离精彩吊射,金森狼狈将球托出门楣。第80分钟,范德法特右侧角球有心打到外围,斯内德20码外不调整直接扫射,皮球穿越人群连续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

  第85分钟,范德维尔直塞,范德法特插入禁区拿球被金森扑倒博得点球机会。第87分钟,范佩西操刀主罚左脚劲射球门右侧破门,这也是罗宾侠在最近2场取得的第3粒国家队进球。最终,荷兰队4-1横扫加纳。6月5日,荷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同匈牙利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同一天加纳将会与拉脱维亚打热身赛。(搜狐体育 文治)

  荷兰:16-沃姆(46'22-博施克);5-范布隆克霍斯特、4-马泰森、3-海廷加、2-范德维尔;8-德容、20-阿费莱(63'23-范德法特)、6-范博梅尔、10-斯内德(83'17-埃利亚);9-范佩西、7-库伊特(74'19-巴贝尔)

  加纳:22-金森;2-萨尔佩、19-阿迪、15-沃尔萨(46'18-阿迪亚赫)、4-潘特希尔;20-昆西(46'12-塔戈耶)、11-蒙塔里(46'13-阿尤)、10-阿皮亚(46'5-门萨)、9-博阿滕、6-安南(77'21-阿萨莫阿);14-阿莫亚(46'3-吉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