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太太团“团规”出炉 南美双雄最开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4:32

  每到世界杯,“太太团”都是一道偶尔会喧宾夺主的风景。南非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板着脸对“太太团”说“不”,南美双雄的态度却很开明——巴西主帅邓加允许球员们和太太或女友共度时光,“我们尊重每个球员的个性”;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明确表示不会让球员禁欲,“带着女友去南非不是问题,问题是上场时有没有带射门靴。”

  陪太太比去鬼混好

  代表球队:巴西、阿根廷

  来自南美的巴西、阿根廷很开放,因此主帅在制定“太太团团规”时就充分考虑到了球员和太太们的生理需要。巴西国家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烟禁酒但不禁欲,球员们可以和自己的妻子和女友住在一起,并不严格限制。巴西主帅邓加的理论是,这样做就可以让太太们把自己老公的心拴住,“总比球员们出去鬼混好!”

  和巴西一样,阿根廷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不禁欲,太太们甚至都可以自由出入球员的住所。马拉多纳在1986年和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当时的主帅比拉尔多就是这样规定的,所以他认为此举可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当然,总有好事者会从中挑刺,他们认为马拉多纳明显有私心,因为阿奎罗的女友就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这样马拉多纳就可以父女同战世界杯了!

  比赛结束才可同住

  代表球队:德国

  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施魏因施泰格在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被罚下,之后他上了看台,同自己年仅19岁的女朋友在看台上拥抱,这个画面被后来贴上最温馨的标签。可见,太太团的出征对于球员们找回状态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因此德国主帅勒夫也同意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可以和太太们团聚在一起,不过费用要自理。同时,德国军团吸取了上届世界杯的教训,太太团们必须要管好自己的嘴!

  小组出线再相聚吧

  代表球队:英格兰

  英格兰的太太团是名气最大的,在德国世界杯上,她们曾经创造了诸多负面新闻,因此卡佩罗也一直在犹豫。最开始,英格兰国家队考虑球员与太太们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接触,但卡佩罗认为此举会让球员分心,所以否决了这一提议。此后,卡佩罗又接受了兰帕德的提议,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当期与太太相聚。看来这是一种激励制度,球员们要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太太团禁止出征

  代表球队:意大利

  说到太太团,最为绝情的就要属意大利的主帅里皮了,他日前宣布,世界杯期间将不允许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跟随球队一起,理由是安全问题。

  不过这对于意大利的球员来说也不是问题,因为很多电视台的女主播就是球员的女朋友,她们可以借助工作之便来南非和自己的男友相处。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范宏基

  太太团,卡卡妻子最清纯

  最低调:库兰(杰拉德妻子)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杰拉德低调,他的妻子库兰同样低调。库兰很少抛头露面,只会在闲暇时刻为一些杂志拍拍照片、写写专栏。据悉,尽管是足球明星的妻子,但库兰并不喜欢足球,就连杰拉德的比赛,库兰也不是每场都看,“我会挑一些重要的比赛看。”

  最清纯:卡罗琳(卡卡妻子)

  就像金庸小说里的小龙女,卡卡的妻子卡罗琳走的是清纯、返璞归真的风格路线。尽管相恋多年,但卡卡夫妇一直保持着童贞之身直到新婚之夜。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尽管皇马球星众多,太太团也是争奇斗艳,但唯独卡罗琳最为特别,就连C罗这位花花公子,也对她赞不绝口。

  最妩媚:约兰特(斯内德女友)

  约兰特是西班牙的性感女星,虽然相识不到1年,斯内德已经完全成为约兰特的裙下之臣。为了这名性感尤物,斯内德不惜与结婚3年多的妻子拉莫娜离婚,更不惜丢下他们3岁大的儿子。同样因为约兰特对米兰的气候不感兴趣,斯内德险些放弃转会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比赛的看台上,也会经常看见约兰特的身影。

  最性感:塞拉(弗兰女友)

  塞拉被媒体誉为“阿根廷所有男人的梦想”,不过,最终得以美梦成真的却是弗兰这个乌拉圭人。塞拉目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所大学学习法律,同时她还是阿根廷国内的广告女王。塞拉身材丰满匀称,她是阿根廷最受欢迎的内衣模特。宗和

  链接

  禁欲与否

  总有争议

  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主帅拉姆塞爵士严禁他的球员与外界,包括异性有任何接触。最终,禁欲后的“三狮军团”在家门口夺得了迄今为止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这也为英格兰开了大赛期间禁欲的先河。不过,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在禁欲的态度上摇摆不定。

  1986年世界杯比拉尔多带领阿根廷夺冠,当时就对球员的私生活采取听之任之的态度。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隐瞒教练,偷偷在赛前过性生活,结果他带领巴西第五度夺冠。2006年意大利夺冠,队长卡纳瓦罗透露,自己出色的发挥归功于三点:良好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健康的性生活。

  当然,也有太太团跟队,结果球队一败涂地的。在1998年世界杯上尝到了甜头之后,2002年的法国军团允许球员带着老婆出征。然而他们却在韩日世界杯上惨遭“滑铁卢”。宗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