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训练遭飞铲卡卡愤怒离场 巴西足协指责媒体夸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49

  本报讯梅洛前天在训练中飞铲放倒卡卡,媒体称卡卡怒而离场。梅洛昨天反驳了传言,巴西足协也发表声明称两人没有冲突。

  据媒体报道,在巴西队首次有球训练中,卡卡被梅洛铲翻在地,卡卡倒地后认为梅洛是故意伤人。尽管梅洛一个劲追上去道歉,卡卡还是头也不回地走向球场另一边,并且再没和梅洛说过话。消息一经见报,在巴西队内引起轩然大波。梅洛不得不出来辟谣:“根本就没这回事,卡卡是我队友,我怎么能故意去伤害他?”巴西足协也发表官方声明,“球员们在训练中有身体接触是不可避免的,但没有伤人这么严重,有些媒体把事实夸大了”。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