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南非5-0危地马拉 23人名单赛后出炉抛弃麦卡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48

  本报讯南非队昨天在主场与危地马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5比0横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南非过去两场热身赛共得到了4个点球。主帅佩雷拉赛后公布了23人名单,著名前锋麦卡锡落选。

  几天前2比1击败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南非打进了两个点球,昨天他们又获得了两个点球。巴西主帅佩雷拉赛后公布了正式名单,麦卡锡、费尔南德斯、卡莱、穆恩、德莱德莱5名球员落选。效力于西汉姆联的麦卡锡是南非著名前锋,佩雷拉透露,麦卡锡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还没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只能将他舍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