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裁判名单榜上有名 穆宇欣起程赶赴南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2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执法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裁判穆宇欣起程,开始了他的南非之旅。

  国际足联前天正式公布了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87人大名单——29名主裁判和58名助理裁判,欧洲区贡献30人为最多,名哨罗塞蒂、布萨卡等人均榜上有名。在经历了层层审核及考试过关后,穆宇欣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籍裁判,也是中国队无缘本届世界杯后,唯一能登上赛场的中国人。

  根据国际足联要求,执法裁判须提前一周到达南非,入住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裁判基地,集体进行大赛前的身体机能测试和考核。6月5日,国际足联将正式公布各比赛场次的执法裁判具体名单。

  昨晚,穆宇欣登上前往南非的飞机,他将经迪拜转机到达约翰内斯堡。临行前,穆宇欣特地到足协与主管裁判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沟通。杨新利说:“中国能有裁判入围世界杯执法,证明我们的裁判有实力。我们希望他届时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为世界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为中国裁判界争得荣誉。”

  穆宇欣保持一贯的低调,“能去南非已是莫大荣誉,我会抱着一颗平常心,公平公正执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