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特里父亲涉毒获刑半年 需强制100小时社区劳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3:23

  本报讯因遭记者“钓鱼”贩卖毒品,切尔西队长特里的父亲泰德·特里昨天被判入狱半年缓期执行,罚款95英镑,并被强制进行100小时社区无偿劳动。

  去年11月,56岁的泰德·特里在酒吧内遭遇一名记者假扮的毒品买家,他向该记者出售了部分可卡因。这一幕被摄像头拍了下来。今年5月,泰德受到法庭审判后认罪。昨天,法庭对他做出了上述判决。虽然已无法挽救,但老特里的律师克里斯托弗仍在辩解:“这很明显是一个圈套,这是媒体故意制造的一个新闻事件。”

  这早已不是英格兰媒体第一次用“钓鱼”手段爆出世界体坛丑闻,此前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森、斯诺克名将希金斯都曾遭到“暗算”。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