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丹麦热身0-1澳大利亚 场边伤兵决定世界杯前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03:21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日体育专电 丹麦国家电视台报道,1日晚,丹麦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南非路德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丹麦队下半场丢失一球从而0比1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肯尼迪在比赛的第71分钟帮助澳大利亚打入这粒进球。这是丹麦世界杯正式比赛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

  内沃尔德森没有显示出能在右边路替代罗梅达尔的实力,埃里克森在前锋后边位置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而最让人担心的则是老将托马森的状态,他的接球很糟糕移动也很缓慢,他已经12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主教练奥尔森必须祈祷他们的第一前锋本特纳能够在正式比赛开赛前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这样他能替代状态堪忧的托马森出任前锋。

  本场比赛,丹麦队几个重要的球员因为伤病在场边很轻松地观看比赛。他们是前锋本特纳、首席门将索伦森、还有上一场热身赛受伤的后卫克亚尔。他们能否在正式比赛之前恢复状态,对于丹麦国家队这次世界杯之旅的结局至关重要。

  6日,丹麦将同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