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国足抵达留尼旺5日陪练法国 这次可别再踢伤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3:03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足从香港出发,前往法国的海外省印度洋小岛留尼旺,备战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4年前,国足在世界杯热身赛时曾陪法国队热身,结果郑智将西塞踢伤,导致后者无缘世界杯。此次出发之前,国家队教练组和管理层特意叮嘱队员们在比赛中注意动作,“不要把对方球员踢伤”。

  前往留尼旺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同法国队比赛时要派上身体状态好的队员,“队员们刚打完联赛,另外路途也比较遥远,体能情况很难保证,所以在比赛中我们会尽可能地让体力好的队员参赛,不用那些有伤或身体疲劳的。”

  高洪波认为,法国队是世界一流强队,和这样的对手过招,能够提高球员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也有助于积累比赛经验,“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更看重过程,而不是结果。”

  不过,高洪波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比如攻破法国队球门,“如果我们队员能在和法国队的比赛中进球,这将会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有助于提高自信心。”

  此前同葡萄牙队热身时,国足就强调不能将对方球员踢伤,而这一次又提到了这个论调,“法国队与我们比赛结束之后,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一周时间,我们要保证在规则允许下,避免出现意外现象,毕竟人家要打世界杯。我们自己也不能受伤,如果被别人踢伤也不好。”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两点,央视体育频道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