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主动示好国米莫拉蒂拒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2:54

  本报讯 如果马拉多纳还有什么嗜好,那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身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老马据称私下还接触了国米,向这支目前帅位空缺的意甲豪门投怀送抱,比较“杯具”的结果是,他被拒绝了。

  马拉多纳曾是国米在南美的球探,但现在他想升级一下双方的关系,为了成为梅阿查的发号施令者,马拉多纳甘愿自降薪水,只要穆里尼奥在国米拿的1100万欧元年薪的三分之一不到,还放弃各种冠军奖金。尽管如此,阿根廷主教练还是吃了闭门羹,因为莫拉蒂给他的答复是:“不,谢谢”。据称,这也是对马拉多纳不带国米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去南非的“回报”。(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