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拒绝国米 英媒称英格兰主帅执教到2012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2:52

  本报讯 英足总势必将证明国米对卡佩罗的示好只是一厢情愿。昨日英国媒体消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温布利会见了英足总高层人士戴夫·理查兹,讨论续约问题,也就是说卡佩罗至少执教英格兰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

  据称,卡佩罗已谢绝了国米的邀请。蓝黑军团今年成就三冠王之后,穆里尼奥卸任,主席莫拉蒂便及时向卡佩罗抛出橄榄枝,许诺了年薪900万欧元共计三年的合同,不过《米兰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卡佩罗已摇头否定,这让莫拉蒂很沮丧。

  在向英足总“表忠心”的同时,卡佩罗也大胆提出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合作,英足总心领神会,已经由几方人员开始了解卡佩罗续约的可能性。英国媒体猜测,续约之后卡佩罗将作为英格兰主教练直到2014年。对已经63岁的卡帅来说,这恐怕会是他的最后一份工作。不过,卡佩罗已明确要求,不管续约与否,英足总最好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敲定这件事,否则就“身不由己”了。

  意大利媒体预测,莫拉蒂本周内对卡佩罗还会发动最后一波攻势,因为“目前看来,能力与威望并存,同时又了解意大利足球的,也就只有卡佩罗一个人”。媒体猜测莫拉蒂会用提高薪水诱惑卡佩罗,激将法对他没用,因为卡佩罗最不想的就是和穆里尼奥比较,这也是他拒绝国米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