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传闻桑巴军团内部不和谐 卡卡梅洛相拥含笑辟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2:47

  巴西足协和球员梅洛昨日同时澄清,桑巴军团并没有“卡卡与梅洛不和”一说。为此,昨日的集训中,卡卡和梅洛还特意挨得很近,媒体也拍到了两人开心训练、相处融洽的照片。

  “我当时和球队一起完成备战工作,回到家后就在一个意大利网站上看到有报道说我打了卡卡。这不是真的。”梅洛告诉巴西媒体,“我不是个品德败坏的人,更不可能把队友打伤,让他踢不了世界杯。”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两天前的一次队内对抗训练中,梅洛对卡卡凶狠地飞铲。愤怒的卡卡没有理会想扶起他的梅洛甩手离场,两人间再也没有言语往来。

  昨日的训练中,卡卡被阿尔维斯放倒,梅洛第一个冲上前抱住了卡卡,两人还笑着看了看探营的记者们。(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