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23人大名单出炉 新人沃尔科特“被放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2:45

  昨晚11时多,卡佩罗的23人名单终于出炉,2006年世界杯新面孔沃尔科特被放弃,而养伤中的中场巴里依旧在名单中。三狮军团预计明晨便将动身前往南非。

  卡佩罗迟迟未决定名单,主要是出于对巴里伤势的考虑,好在队医几天观察下来给了一个乐观的答复,巴里因此没有错过南非世界杯。而意料之外的是维拉球员沃尔诺克也在名单中,他在过去英格兰的两场热身赛中都未露面,只代表过三狮军团上场8分钟,还是两年前的事。另外赖特·菲利普斯、乔·科尔、卡里克和赫斯基都在队伍中。

  被刷掉的7名球员,除沃尔科特外,还有道森、巴恩斯、赫德尔斯通、亚当·约翰逊、帕克和达伦·本特。(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