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筹备就绪 世界杯我们带您干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2:44

  本报讯 本届世界杯,以《新京报》为首的全国新锐媒体体育联盟将继续通力合作,为读者献上最及时、精彩和有深度的世界杯报道。联盟采访团将于6月6日转道香港飞赴南非,7月15日返回。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成立于德国世界杯前夕,汇集了各省市的主流媒体,并经历了德国世界杯、多哈亚运会及北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德国世界杯,联盟20名前方记者的全方位报道在业界引起高度关注,并被看作是平媒在新闻竞争中的一大创举。北京奥运会,新锐媒体联盟联合北京奥运官网承建者搜狐获得了垄断性的平媒资源,200人的团队、数十张证件在奥运新闻大战中取得了巨大成功。

  南非世界杯,新锐联盟再次聚集资源优势,联合搜狐网和南非最大的华人报纸《南非华人报》并肩作战。《南非华人报》在当地有较好的资源优势,此次合作将会使联盟的优势更加明显。

  新锐媒体联盟近日和盼盼食品达成协议,盼盼食品为联盟特派记者提供赞助服装。世界杯期间正好是南半球的冬季,盼盼食品专门为联盟前方记者定制了御寒外套、上衣等装备。针对南非的治安情况,盼盼食品也将在不可预知的突发事件上给予联盟支持。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集团总部位于晋江,是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员工近万人。除食品外,集团公司还涉足生物科技、房地产、金融、矿产等行业的经营和管理。

  目前,新锐媒体联盟出征工作已安排就绪,36名特派记者将于6日踏上前往南非的征程。《南非华人报》已将采访团的食宿、车辆、向导、翻译等问题安排妥当。除了报道世界杯,采访团还将和当地的华人团体进行系列交流活动。采访团抵达南非后,还将参观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走访南非孤儿院,当地华人还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世界杯期间,新锐媒体联盟记者将分成若干小组,覆盖比勒陀利亚、约翰内斯堡勒夫斯堡等赛区。阵容庞大的采访团,再加上当地媒体的全方位配合和当地华人的鼎力支持,新锐媒体体育联盟必将为读者带回又一个全新的“干杯”体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