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参赛名单敲定 《解码南非》3日抢鲜出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1:22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清晨(瑞士苏黎世时间6月1日24时),南非世界杯32强向国际足联(FIFA)递交23名球员名单的截止时间。FIFA将在当地时间6月4日中午(北京时间6月4日晚)官方公布南非世界杯参赛32强各队最终参赛的23名球员名单。

  为让广大球迷能第一时间获悉32强的23人名单,新快报将在6月3日隆重推出32版的《解码南非》世界杯特刊。特刊将独家最新最快地呈现南非世界杯32强各队最终参赛的23名球员名单,敬请关注。

  《解码南非》32版内容丰富,版式简洁清晰,将南非世界杯各种各样资讯一网打尽。在这份制作精美的特刊中,南非世界杯8个小组、32支参赛队均有详尽的介绍;每支参赛队历届世界杯战绩、出线历程、最终参赛的23名球员名单、世界杯的小组赛对阵及时刻表、三线点评均有专业且权威的解读;每个小组的形势分析、球队走势、各队以往交战战绩等均无一漏网;这份《解码南非》还有向广大读者及球迷介绍“鲜为人知的南非”,揭开地处非洲最南端神秘大陆的面纱;更难能可贵的是,《解码南非》始终坚持专业和权威的态度,坚持以数据说话,坚持以数据作为分析基准……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将盛大揭幕。《解码南非》犹如世界杯宝典,随时随地为广大球迷提供权威且专业的世界杯资讯,同时也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解读,不容错过。

  (刘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