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塞尔维亚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大牌球星悉数在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1日22:57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戴振华、左娅)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安蒂奇6月1日在奥地利莱奥冈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球员名单,效力于英超曼联的后卫维迪奇、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和意甲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等大牌球星悉数在列。

  相比安蒂奇5月11日公布的27人大名单,最终无缘世界杯的4名球员分别是门将热利科·布尔基奇(伏伊伏丁那),中场米拉莱姆·苏莱曼尼(阿贾克斯)、内马尼亚·马蒂奇(切尔西),前锋德扬·莱基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安蒂奇的23人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弗拉迪米尔-斯托伊科维奇(维冈)、博扬·伊萨伊洛维奇(库卡里奇)、安杰尔科·久里契奇(莱里亚);

  后卫: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安东尼奥·鲁卡维纳(慕尼黑1860)、内马尼亚·维迪奇(曼联)、内文·苏博蒂奇(多特蒙德)、亚历山大·卢科维奇(乌迪内斯)、伊万·奥布拉多维奇(萨拉戈萨)、亚历山大·科拉罗夫(拉齐奥);

  中场:德扬·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内纳德·米利亚什(狼队)、米洛什·克拉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米兰·约万诺维奇(标准列日)、米洛什·宁科维奇(基辅迪纳摩)、兹德拉夫科·库兹马诺维奇(斯图加特)、佐兰·托西奇(科隆)、戈伊科·卡查尔(柏林赫塔)、拉多萨夫·佩特洛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前锋:尼古拉·日基奇(巴伦西亚)、马尔科·潘泰利奇(阿贾克斯)、丹科·拉佐维奇(泽尼特)、德拉甘·姆尔贾(伏伊伏丁纳)。

  在这份名单中,维迪奇、斯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三人堪称世界级球星。斯坦科维奇将作为中场核心担当全队攻守调度重任,而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两名英超后卫将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此外,克拉西奇、苏博蒂奇等人也实力不俗,塞尔维亚队中后场阵容相对齐整。不过,锋线并无真正的大牌球星,巴伦西亚队的高中锋日基奇长期坐冷板凳,阿贾克斯队前锋潘泰利奇在国家队进球寥寥。

  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塞尔维亚队与德国、澳大利亚和加纳队同在D组。(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