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32强宝贝即将就位 花儿女主持力挺英格兰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21:04

  本报讯 5月31日是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0天的日子,我们的招募与试镜也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最终入围的32名足球宝贝将根据试镜效果,各就各位,分别穿上象征世界杯32强的服装,在世界杯期间相继与大家见面。

  随着世界杯日益临近,本报世界杯足球宝贝试镜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类美女源源不断涌入大象映画拍摄地。在这片花的海洋中,不仅有平民美女,时常出入荧屏的熟面孔也出现在试镜现场。07届星姐蔡阳子、《我爱农家乐》演员黄洁曦、经视新晋主持严璐也慕名前来。

  严璐现在是花儿朵朵的新人主持,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加上学校的汇报演出,她说自己现在忙得像机器人一样,但因为热衷足球,她见缝插针、抽出时间也要参加我们的试镜。严璐是难得的美女球迷,关于足球她能兴致大发地说上很多,“我喜欢英格兰,可能明年会去英国看切尔西的比赛。但我却不太看好他们,因为他们不像巴西那样有很过硬的技术,团体配合也不太好,可以说是因为很早之前的那一个世界杯冠军,骄傲到现在……”听着严璐滔滔不绝说了一大段,在场的其他宝贝无一不目瞪口呆,都争相向她讨教足球知识,化妆间此刻俨然成了一个足球课堂。

  日本队在各位准宝贝当中的人气并不高,而三湘宝贝范范毅然挑选了日本队的球衣。原来她还挺好“色”——范范挑中日本,是冲着日本队服的宝蓝色去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