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中国裁判穆宇欣入南非世界杯 中国足球唯一骄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8:56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南非世界杯将拉开帷幕,国际足联昨天正式公布了一份南非世界杯87人的大名单,中国裁判穆宇欣的名字赫然在列。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这87人裁判大名单中,有9名裁判来自非洲,包括3名主裁和6名助理裁判。而亚足联推荐的裁判一共有12人入选,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在亚洲裁判名单里,来自中国天津的巡边员穆宇欣也幸运入选。如今,在中国队无缘世界杯的岁月里,穆宇欣或许将成为国人唯一的一个骄傲。

  此外,欧足联推荐的裁判最多,一共有30名,包括10名主裁和20名助理裁判;人数最少的大洋洲也有6名,其中有2名主裁和4名助理裁判。南美洲、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也提供了将近30名裁判。

  在这份裁判大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名哨就是欧洲杯决赛的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此外还有刚刚结束的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总决赛的执法裁判英国人韦伯,以及曾执法过2008-2009赛季的欧冠决赛的瑞士名哨布萨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