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韩国公众对世界杯前景乐观 87%认为能杀入16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8:15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国民的87%以上认为,韩国国家队在此次南非世界杯上能够晋级16强。

  KBS电台下设的“广电文化研究所”日前对全国8815名满15岁以上男女进行网上问卷调查,并于1日发布了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受访者的87.3%认为,韩国队能够获得16强以上的好成绩。

  受访者的51.0%认为,韩国队能够打进16强。另有23.2%和10.1%的受访者分别认为能够晋级8强和4强。

  对于“你认为哪位选手的表现会最好”的提问,回答“朴智星”的最多,占51.6%。其后依次为李青龙(15.1%)、朴主永(7.6%)和车斗里(4.8%)。此次调查的置信度为95%,统计误差为±1.04个百分点。

  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在了“死亡之组”B组,同组对手除了阿根廷之外,还有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和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