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福建媒体海选世界杯宝贝 活力十足充满世界风情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1日18:08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 林风 文/图)上周日,第三届东南快报足球宝贝第三场海选在福州大学青春广场进行。这次海选活力十足,宝贝们的才艺表演又是充满世界风情。看完了这些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有在世界各地走一遍的感觉。

  得知将在福大举行足球宝贝海选,福大UD街舞队也特地从福大旧校区跑到青春广场给宝贝们加油助威。UD街舞队充满动感的街舞开场白,让这次宝贝的海选从一开始就充满激情和活力。UD街舞队的潘队长说:“足球宝贝来到我们学校海选,我们也要尽一点力,展示一下我们福州大学学生的风采。”

  宝贝们也不甘示弱,2号宝贝陈娜在一段雄壮的音乐声中,迈开了豪迈的舞步。她带给大家的是一段牛仔舞表演,这段踢踏舞将观众的热情调动了起来,场下的观众送上了阵阵的掌声作为鼓励。

  还有宝贝表演充满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的拉丁舞。看着宝贝们的表演,就会让人想起巴西的狂欢节,宝贝们用优美的舞姿演绎着南美人的热情和奔放。也让大家对本次世界杯拉丁系的巴西和葡萄牙等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宝贝们不仅表演了欧美特色浓厚的牛仔舞和拉丁舞,还表演了亚洲特色的印度舞。印度舞源自对神无比虔诚洁净无私的爱,舞者借由本身的手指、手臂、五官、身体表达和诠释宇宙间的万事万物。宝贝们也通过这些表演表达了对足球的热爱。

  另外,还有健美操、韩国舞蹈等等表演。通过这些表演,让大家感受了世界各地不同民族的不同风情,也让大家见识了这些足球宝贝们的多才多艺。

  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福大之外学生的注意,有一名师大的学生因为错过了师大的海选,上周日也特地跑到福大参加足球宝贝的海选。还有一名宝贝从莆田学院坐动车来参加足球宝贝的海选。

  庄燕:宝贝们,加油!

  4年前她是本报宝贝 4年后她来担任评委

  庄燕:宝贝们,加油!

  本次海选,2006年的本报足球宝贝庄燕应邀来到了现场当评委。

  4年前,庄燕还是福大的一名学生,她是因为喜欢足球才参与了足球宝贝的活动。4年之后,站在评委的位置上,庄燕对参选的足球宝贝认识更加全面。庄燕说:“这次的宝贝在才艺环节大家表现得都还不错,不过她们对足球的认识太少了。既然是足球宝贝的海选,那么就应该多点足球的元素。宝贝们在跳舞的时候,如果能加一些足球的元素进去那效果肯定就会更好一些。希望在复赛的时候,不管是才艺还是自我介绍等环节,大家能多点跟足球有关的东西。宝贝如果能够通过这次足球宝贝的选拔爱上足球,或者是迷上一个球星的话,那就是一个很大的收获了。所以,宝贝们,加油啊!”

  福州大学海选排名前10位

  名次 姓名 最终得分

  1 吴亚子 9.26

  2 程雅丽 9.23

  2 郭倩兰 9.23

  4 蔡琳琳、林纯 9.10

  5 苏琳 8.97

  6 蔡晶晶 8.93

  7 陈娜 8.87

  7 洪丽婷 8.87

  7 林娴 8.87

  10 赖妍彦 8.83

  陈娜:

  我会努力爱上足球

  年龄:21岁

  院校:福州大学

  爱好:唱歌、跳舞

  支持球队:巴西队

  格言:不管结果,只要我参赛了

  对足球的认识:知道小贝

  陈娜是在比赛前一天才知道有足球宝贝海选的,她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就报名参加了,陈娜说:“平常最多只是在学院里表演,很少参加学校以外的活动,这次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来参加。”

  陈娜喜欢跳舞,也喜欢唱歌。她在学院的歌手赛中拿过第二名。不过,在海选的时候她却没有选择唱歌,而是表演了一段牛仔舞,陈娜说:“我以前学过这段舞蹈,这次就展示一下。”

  很多人看到陈娜的时候,都认为她应该是一个文科的学生。“当我告诉他们,我是学数学的,他们都不敢相信,他们都认为我这样的人应该是文科生。”陈娜说。

  陈娜也喜欢运动,平常会去打打羽毛球,她还知道福建选手林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了。她也会看一些篮球的比赛,知道加索尔和姚明等明星。但是对于足球,除了贝克汉姆,陈娜几乎是一无所知。不过陈娜说:“我知道足球宝贝应该要活泼,有上进心,对足球有所了解。现在我对足球虽然了解不多,但是经过这次足球宝贝的海选,我会努力爱上足球的。”

  吴亚子:

  小贝不帅了,不喜欢英格兰了

  年龄:20岁

  院校:福州大学

  爱好:跳舞、主持、乐器

  支持球队:巴西队和西班牙队

  格言:当一个乐观向上的足球宝贝

  对足球的认识:从2002年开始看球

  吴亚子是本次福大海选的第一名,不过在颁奖的时候她并没有在现场。因为她的比赛一结束,她就忙着去做实验了。

  吴亚子是个多才多艺的人,她是学院主持队的副队长,还会拉二胡。当天她给大家表演的韩国舞蹈《NOBODY》,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吴亚子喜欢足球,从2002年开始,就陆陆续续观看了一些比赛。吴亚子说:“我原来喜欢小贝,也喜欢英格兰队。不过现在小贝不帅了,因此我也不再喜欢英格兰。现在我喜欢的是巴西和西班牙队,我现在喜欢卡卡。”

  对于这次世界杯,吴亚子说:“我看好巴西队夺冠,他们虽然这回出现了很多新面孔,但是他们有王者风范,最重要的是卡卡很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