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南非:欲以东道主之利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1日18:02

    搜狐体育讯 早年的南非,因施行种族隔离制度,被国际足联决议制裁,直到1991年才得以解除禁令,并于次年的7月7日对非洲劲旅喀麦隆的比赛中重新亮相国际足坛。虽然如此,近20年来的南非却表现得异常活跃,1996年更是创下了他们在国际舞台上最辉煌的成就,以东道主的身份出人意料地夺取非洲杯冠军。此前的2009年联合会杯上,南非则给巴西和西班牙制造了不少麻烦。如今,又到了世界杯的表演时间,东道主南非坐拥地利人和之势,突出重围争取更高的成就。

  阵容解析:

  相比同档的其他种子队,南非队的阵容显得十分单薄,全体队员的身价总和甚至不及阿根廷队梅西单人的身价。尽管球队身价低,但南非的这支队伍中却也不乏好球员。本次入选世界杯的23人终极名单中,包括多名效力于欧洲的球员。该队的头号球星、效力于英超球队埃弗顿的皮纳尔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南非队队长、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队的防守球员莫科纳是为南非队出场最多的球员。不过,遗憾的是此前已经入围29人大名单的球队主力前锋、效力于英超西汉姆的麦卡锡由于伤病原因,遗憾无缘世界杯。

  预测首发(4-4-2):库内/布斯、加夸、马德雷德、哈马罗/查巴拉拉、哈布尼、皮纳尔、西巴亚/帕克、姆费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