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用球褒贬不一 布冯不满卡卡称赞(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1日17:59

  华奥星空6月1日讯 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大门将布冯和卡西利亚斯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均表示对世界杯专用球不满,称其更像是“沙滩球”。

  此前,巴西门将朱里奥·凯撒和英格兰守门员乔·哈特也曾对新款世界杯专用球表示担忧,现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门将也加入到反对行列当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各项筹备工作都进展顺利,我只想强调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次的用球,我的队友们也都这么认为,”布冯还强调到,“这种新款球显然不合世界杯的要求,我觉得像世界杯这样重大的赛事,居然让那么多的冠军队使用这样一只球,这简直是世界杯的耻辱。”

  “至于其它方面,即使人们并不把我们作为最看好的球队,我个人仍十分乐观。毕竟,我们仍是世界冠军队,”布冯补充说到。

  西班牙队是今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中最被看好的球队,但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同时对世界杯专用球十分不满。

  “它有点像沙滩球,”这位西班牙门将周日向媒体表示,“要在世界杯上踢这么恐怖的球真是让人难过。“

  作为本次世界杯专用球生产商,阿迪达斯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了这两位门将的“偏见”,公司的发言人托马斯·范·施艾克表示,这款名为“Jabulani ”的专用球从生产到最终使用的过程中经过了极为严格的测试,“Jabulani”的体积小但却拥有足够的重量,使得足球射出后的精准度得到了最大化,是个完美而稳定的作品。

  不仅如此,阿迪公司旗下代言人巴西队的卡卡,德国队的巴拉克以及英格兰队的兰帕德都对专用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晓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