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墨西哥:巴萨铁卫领英超群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1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墨西哥凭借着无比细腻的地面短传技术,一手撑起中北美洲在世界足坛的一片天,也是世界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近几年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墨西哥都比较靠前。而从近几届大赛的表现来看,墨西哥俨然已成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世界级强队。即使老将风华不再,然而多斯桑托斯、贝拉以及埃尔南德斯等后起之秀却给了墨西哥新的希望。南非世界杯,墨西哥将竭尽全力在A组争取出线的席位。

  阵容解析:

  墨西哥足球向来不缺乏技术和想象力,球员拥有着美洲球员细腻的脚下技术,也拥有着欧洲球员的战术素养。在墨西哥出征南非的这份名单中,有将近一半的人数在欧洲球队效力,当然本土球员的实力也不可小觑。近年来,随着本土联赛水平的不断提高,无疑也给国家队栽培不少人才。不过,目前的墨西哥队,仍然以海外球员为主导,包括巴萨后卫马克斯、阿森纳前锋贝拉、拉科鲁尼亚边锋瓜尔达多以及效力于曼联的埃尔南德斯等。

  预测首发(4-4-2):佩雷斯/胡雷斯、罗德里格斯、奥索里奥、萨尔西多/瓜尔达多、阿吉拉尔、托拉多、卡斯特罗/贝拉、弗朗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