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世界杯32强巡礼之乌拉圭:欧洲金靴配荷甲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1日17:48

  前景分析:

  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被分在A组,同组其他球队是法国、墨西哥和南非,其中东道主南非是本小组种子队。抛去东道主概念,对于乌拉圭来说,这应该是不错的一个签位,但偏偏是南非是本届世界杯东道主,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南非,即使实力不济,也有出现的可能。

  从纸面实力分析,法国队应该是本小组种子球队,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不出意外,高卢鸡将获得一个晋级16强的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南非、乌拉圭和墨西哥三队中产生。所以,乌拉圭要想晋级16强,就必须死磕南非和墨西哥,实力上乌拉圭稍胜一筹,如能在直接交锋中占据上风,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晋级16强;如果对垒南非世界败北,乌拉圭晋级16强的希望恐就成镜中花了。

  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乌拉圭便与法国在一个小组,当时乌拉圭0-0逼平卫冕冠军法国队。乌拉圭本届世界杯上,小组赛如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小组第一亦有可能,毕竟多梅内克的法国队已非当年之师。

  (搜狐体育 竹千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