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世界杯32强巡礼之乌拉圭:欧洲金靴配荷甲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1日17:48

  主帅介绍:

  奥斯卡-塔巴雷斯于1947年3月3日出生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今年63岁,这是他第二次执教乌拉圭队,率队在附加赛中淘汰哥斯达黎加后,进军南非世界杯。

  塔巴雷斯无论执教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有过不小的成就,他是最近20年来乌拉圭唯一在世界足坛有影响力的名帅,曾在1996年短期执教意甲豪门,但并未成功,此后周转阿根廷南美地区联赛,收获到不小成功。

  让全世界认识塔巴雷斯还是在1989年美洲杯上,当时带队一年有余的他率领乌拉圭队夺得亚军,并率队闯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闯进16强,这也乌拉圭国家队最近20年来世界杯上最佳成绩。

  由于乌拉圭未入围德国世界杯,该国足协再次邀请塔巴雷斯,便一直执教至今。塔巴雷斯喜欢用年轻人,他极力提倡进攻打法,在世预赛上他果断变阵,从4-3-3换成4-4-2,,之后塔巴雷斯又换成3-5-2,至今还未定下最终阵型,这很有可能成为乌拉圭一大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