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细数世界杯十大“混球”榜 英格兰铁卫占据头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7:40

  1 中卫:特里(英格兰)

  后方“铁闸”勾引队友女人不商量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而特里则是朋友妻不客气。

  身为英格兰国家队和英超切尔西队长的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法国模特瓦内萨偷情。为遮掩真相,出钱安排了瓦内萨的人流手术,还给了她2万英镑。

  名模配球星堪称是 “绝配”,但是以特里为代表的“野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就像在足球场上的后卫,需要盯着前锋,看着一条线。特里把后卫这条“铁规”,在生活中演绎到了极致。

  2 中卫:佩佩(葡萄牙)

  后防中坚暴力匪徒

  一个球员要有个性,才有前途。所以很多球员脾气火暴,佩佩不仅脾气火暴,而且“身手不凡”。

  西甲联赛中,皇马VS赫塔菲队,第87分钟,佩佩放倒了突入禁区的卡斯克罗,面对脸朝下躺在地上的卡斯克罗,他先是狠狠地一脚踢向了他的腿部,随后似乎还觉得不解气,又一脚踹向卡斯克罗后心。在随后引发的混乱中,佩佩还趁机揍了场边赫塔菲球员脸部一拳。

  如果他当保镖,这样的表现肯定能赢得老板的欢心,可是他选错了地方。

  3 中卫:科洛奇尼(阿根廷)

  拉、拽、踢小动作“鼻祖”

  科洛奇尼可以说将绿茵场上的肮脏演绎到了极致,俊朗外表下的“小人”。

  看过科洛奇尼比赛的人,都会对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常规范围的防守动作过大,对于这位阿根廷铁汉已经是家常便饭,而他的小动作才更加让人 “过目不忘”。绝招就是拉拽、踢脚踝、肘击、用鞋钉蹭对方脸、踢后脚跟……他把这些小动作演绎得连裁判都难以发现,可谓是绿茵场上的“难缠鬼”。

  4 左后卫:博阿滕(加纳)

  黑心一脚废仇人

  打人不打脸,再大的仇恨也不能砸人家饭碗。博阿滕这一点上做得真够绝。

  英超联赛,切尔西对阵朴次茅斯,巴拉克曾与博阿滕发生冲突,趾高气扬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抬手揍了这位小字辈一个耳光。尔后,博阿滕一脚破碎了巴拉克“南非世界杯”美梦。这不是这位年轻人的唯一杰作,克洛泽、长谷部诚、克尔斯塔季奇都曾是他脚下的“冤屈”。

  可见这位老兄为人多么不厚道。

  5 右后卫:尼尔(澳大利亚)

  球场“屠夫”伤人如麻

  球场最卑劣的行径莫过于伤人,而靠此成名,更让人唏嘘。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尼尔,可谓是球场上的“屠夫”。

  2003年9月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尼尔将利物浦后卫卡拉格狠狠地铲倒在地,导致这位英格兰国脚小腿骨折,不得不缺阵长达6个月的时间。还是在这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尼尔将巴罗什踢倒在地,导致这位捷克国脚脚踝骨骨折……尼尔成为不受欢迎的代名词。

  6 边卫:C·罗纳尔多(葡萄牙)

  球场飘逸石榴裙下风流

  C·罗纳尔多带球让人眼花缭乱,而他换女友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他更换女友的速度,堪比他在球场上摧城拔寨的速度。据媒体报道,这位风流人物绯闻女友从18岁到30岁都有,“大小通吃”。学生(奥利维亚·桑德斯)、护士(内蕾达)、歌星(卢西亚娜·艾宝)、模特儿(杰玛·阿特金森)到影星(芭苏),肤色从白人到黑人,和他的奖杯一样琳琅满目。

  与“豪门浪女”希尔顿鬼混,电召5名三陪女郎为队友提供性服务,这成为他场外最多的新闻。

  7 边卫:鲁尼(英格兰)

  冲动、好色“魔鬼”化身

  鲁尼可谓是“魔鬼”化身,球场上发挥出色的时候无人可挡,但是发飙的时候可能成为球队的“毒药”。

  大到德国世界杯,小到英超联赛,鲁尼火爆脾气屡屡让他成为裁判的“刀下鬼”。德国世界杯,鲁尼在与卡瓦略的拼抢中被对手死缠烂打,鲁尼用身体护球时有一个故意踩踏动作,蹬到卡瓦略的腹部,随后鲁尼被罚下。一些时候,他的这一弱点成为对方攻击的要害,同在德国世界杯,C·罗纳尔多利用他的冲动,让他染红下场。

  在场下,屡屡与人动粗的鲁尼也成了警局的常客。嫖妓也是他的一大“嗜好”,就连中年妇女也不放过。

  8 中场:里贝里(法国)

  人丑心不正

  没有其他球星漂亮的外表,但是他的邪行绝不亚于他人,这就是法国中场核心里贝里。

  在今年4月公开的一起少女卖淫案件中,里贝里卷入。里贝里与这位妓女发生关系的时候,对方还属于未成年人,这在法国法律里是会受到监禁、罚款等严厉处罚的。而一句不知道对方年龄,暂时逃脱一劫。今后,长着刀疤脸的“嫖娼犯”的帽子永远戴在了他的头上。

  9 前锋:埃托奥(喀麦隆)

  嘴下不留德

  脏话连篇成了埃托奥标志性特色,攻城拔寨的“猎豹”,嘴上却是婆婆妈妈。在球迷的眼里,除了嘴上不留德以外,还有就是缺乏忠诚。

  从皇马到巴萨再到国米,这位仁兄辗转于各家豪门,但是名声极差,埃托奥已经成为逐利小人的代名词。球场上口无遮拦,2006年,巴塞罗那提前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出身皇马的埃托奥在诺坎普球场的庆祝大会上,当着十万观众的面,六次破口大骂皇马:“混蛋皇马,快他X的向巴萨致敬……”教练、队友也常常成为他嘴上的“牺牲品”,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他缺少人情味,只有铜臭味。

  10 前锋:范佩西(荷兰)

  球场下的“伪君子”

  名人如果一旦被发现其伪善,其破坏力远远胜过“恶人”的影响。

  2005年6月的一个夜晚,范佩西心中永远的痛。一位名叫“桑德拉”的女子向荷兰鹿特丹警方报案声称自己遭到了强奸,而作奸犯科的正是荷兰国家队和英超阿森纳的主力前锋,21岁的范佩西。警方不久便以涉嫌强奸的罪名,将范佩西传唤到当地的警察局,在被拘留了两个星期之后,才由阿森纳出面将其保释出狱。

  这样的“混球”表面阳光,内心昏暗。

  “混球”是多个词的集合体,浑不吝、心狠手辣、好色、不择手段……在绿茵场上,不乏这类仁兄。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各国混球汇聚一堂,不知道这些“混球”怎么来张扬自己的风采,但是可以关注。在足球场上,他们的“拙劣”表演绝不亚于奥斯卡影帝们。

  本报为大家组建一支南非世界杯“混球”足球队,阵型5-3-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