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用球不招球员待见 “普天同庆”非常飘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6:40

  南非世界杯新款用球“普天同庆”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除了三大门将卡西利亚斯、塞萨尔和洛里斯齐声抱怨,前锋法比亚诺和帕奇尼以及中场巴普蒂斯塔也开始说三道四了。

  巴西国脚法比亚诺说:“这款用球非常奇怪,它会突然改变飞行轨迹。我觉得这款用球飞行时更像被超自然的力量所控制,我希望可以尽快适应它,但感到相当困难。”意大利集训时的用球也是“普天同庆”,前锋帕奇尼对新球没有任何好感,他评论道:“这款世界杯用球简直是一个灾难,无论对门将还是进攻队员都是。球的移动非常飘忽,我们很难控制它。当你跳起来想要用头顶球时,球会突然飞走,经常够不着。”

  新球对中场球员的影响也很大,绰号“野兽”的巴西中场巴普蒂斯塔说:“踢这款球的感觉糟糕极了,我一点都不想掩饰这种感觉。当你准备传中时,落点经常和你设想的相差很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