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非洲雄狮求团结 喀麦隆足协号召应停止任何干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6:25

  喀麦隆足球最近不太平静:就在上周,传奇球星米拉大叔对目前球队头号球星兼队长埃托奥提出批评,他认为埃托奥在俱乐部帮助国际米兰赢得三冠,在国家队却鲜有出色发挥,进而指责埃托奥在国家队时没有拿出在俱乐部时的水平。此言一出,立即激怒了埃托奥,后者表示自己问心无愧,甚至威胁退出国家队。

  面对如此局面,喀麦隆足协坐不住了。近日,足协主席伊亚-穆罕默德号召民众团结一致,对球队进行最大限度的支持:“现在,我们的雄狮们进入了备战世界杯的最后阶段,任何干扰备战的声音都应该停止。足协要求民众们支持球队主教练勒冈,支持队长埃托奥以及其他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