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专用球恶评如潮 球员讽刺像“被丢破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6:22

  本报综合消息 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名叫“普天同庆”,可惜比赛尚未打响,这款皮球已经恶评如潮,甚至被巴西门将塞萨尔比作“菜市场捡回来的破烂”。

  据路透社消息,继塞萨尔之后,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以及意大利门神布冯也都纷纷表达了对新球的质疑。作为近几届世界杯专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每届比赛推出的足球都力图让球速更快,如此一来自然得不到守门员的青睐,有些负面评价也属人之常情。不过这次,南非世界杯用球不仅受到门将的批评,连前锋、后卫以及中场球员都对它不满。

  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说:“这种球很奇怪,它会突然转变路线,好像有别的人在操控着它。我想努力适应这种足球,可是实在太难了。”意大利前锋帕齐尼也称踢这款皮球是一种“灾难”,脚法细腻的西班牙中场哈维同样对“普天同庆”颇有微词。

  去年12月,阿迪达斯公司在推出这款新球时曾表示,南非世界杯比赛专用球是“全新的变革”,能够提高足球在高速运行中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