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官方用球被狂贬 普天同庆成“普天同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6:21

  世界杯官方用球被狂贬

  南非世界杯比赛专用球名叫“普天同庆”,可惜比赛尚未打响,它已经被不少球员批得一无是处了。

  目前,已经有数位世界一流门将批评这种足球影响他们的发挥,并毫不客气地把这种球形容为“大路货”。除了门将之外,甚至连前锋、后卫以及中场球员也都对它不满。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说:“这种球很奇怪,它会突然转变路线,好像有别的人在操控着它。”

  这和超市里卖的塑料足球一样,最可怕的是它飞行的轨迹根本无法判断,或许前锋可以在球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得分。

  ———巴西门将塞萨尔

  世界杯这么大型的比赛,居然用这种足球,让人感到很遗憾。

  ———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

  备战很顺利,但有一个因素让我泄气,那就是“普天同庆”,这种皮球根本不适合比赛。

  ———意大利门将布冯

  据新华社

  

  英格兰2:1日本

  科特迪瓦2:2巴拉圭

  墨西哥5:1冈比亚

  突尼斯1:1法国

  尼日利亚1:1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