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给南非小朋友送一份礼物 用爱心拉近世界杯距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1日16:21

  本报征集沈阳小朋友世界杯礼物 将由本报记者带往南非转交当地儿童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对于体育界而言,也意味着已经进入了火热的世界杯时间。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了让沈阳小朋友参与到世界杯的火热氛围中来,本报特别发起“送给南非小朋友的问候”活动,面向沈阳小朋友征集送给南非小朋友的礼物。

  从今日起,“送给南非小朋友的问候”活动将持续到本周五,一个玩偶、一幅画或者任何一件具有辽宁特色的小礼品,甚至是一声问候,都在我们的“收集”之列。最终,我们将选择最具有意义的两至三件礼品入选。这些具有地域特色的小礼品,世界杯期间将通过本报记者带往南非,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的组织以及南非当地最大华人报纸《南非华人报》的协助下,送往约翰内斯堡的一所学校,将沈阳儿童的问候带给当地儿童。而南非儿童的心意,也将通过本报记者于世界杯结束之后带回中国,传递到沈阳小朋友的手中。

  本次活动,包括本报在内的20家媒体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展开征集活动,届时,40多名记者将前往南非,把国内儿童的礼物和问候带给“彩虹之国”南非的小朋友,为两国的友情牵线搭桥。

  世界杯期间,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竞技,还将大力把非洲这块神秘大陆推荐给读者,提供更多文化、人文方面的介绍。希望收到南非“神秘大陆”礼物的小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征集时间:今日起至本周五

  征集要求:手工制作,能够体现辽宁特色

  征集地点:礼物请送至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每日15:00~17:00)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