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新西兰 两主力受伤只盼取一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14

  前景分析:

  尽管新西兰主帅赫伯特表示:“我们要采取一切对我们有利的措施,尽量做到最佳的备战,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从小组突围”,但陷入列强包围的他们估计只有被宰割的命运。本届南非世界杯上,新西兰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以及黑马斯洛伐克同分在F组。从球队的实力对比看,他们如果在小组赛能拿到1分,就已经算是基本完成了目标。

  从三条线的配置看:守不牢、攻不利、外加中场技术差,新西兰的技术不如大多对手,最要命的是他们还缺乏速度。

  回顾一下新西兰的出线历程:在与亚洲区第五名巴林的关键附加赛中,新西兰在客场0:0逼平对手,又在主场靠罗伊·法隆的历史性进球以1:0取得关键胜利。跌跌撞撞的大洋洲冠军要想出线,基本属于“痴人说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