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新西兰 两主力受伤只盼取一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14

  历史战绩: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前,新西兰历史上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82年的西班牙大赛上。在该届的预选赛中,新西兰在亚大区曾三次和中国队交锋,在循环圈中在北京客场0比0战平中国、回到奥克兰主场又以1比0击败中国队。

  不过中国队后来取得三连胜,一度站到了晋级的边缘,没想到新西兰在最后一轮必须胜沙特5个球的情况下,真的在利雅得客场打出了一场5比0,本已解散的中国队不得不重新集结,和新西兰踢附加赛。在1982年1月10日的新加坡,中国队以1比2负于新西兰,那也是中国球迷一次难忘的伤心经历,而新西兰得以历史上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

  在1982年夏天的西班牙,新西兰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败,先后以2比5、0比3和0比4输给了苏格兰、苏联和巴西,萨姆纳和伍丁在和苏格兰的比赛中各进1球,这也是新西兰至今在世界杯历史上的唯一收获。

  新西兰 VS 斯洛伐克 6月15日 19:30 勒斯腾堡

  意大利 VS 新西兰 6月20日 22:00 内尔斯普雷特

  巴拉圭 VS 新西兰 6月24日 22:00 波罗瓜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