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巴拉圭 防守见长期待有所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01日16:13

  小组赛赛程

  6月15日 02:30 巴拉圭VS意大利 开普敦

  6月20日 19:30 巴拉圭VS斯洛伐克 布隆方丹

  6月24日 22:00 意大利VS斯洛伐克 波罗瓜尼

  前景分析:赛程安排不利 出线存有隐患

  自1998年重返世界杯后,巴拉圭已连续参加了过去的3届世界杯。不过2006年在德国,他们没能从小组晋级。本届世界杯,巴拉圭与意大利、新西兰、斯洛伐克同组。如果能正常发挥的话巴拉圭晋级16强的希望,比2006年要更大一些。

  过去3届世界杯,巴拉圭对欧洲球队的战绩仅为1平5负只有1个进球。不过这5场失利,除了2002年1-3输给西班牙,其余4场全部是0-1的差距。赛程对巴拉圭并不有利,他们首先将面临两支欧洲球队的挑战。小组首战意大利,巴拉圭如果能从向来慢热的蓝衣军团身上拿到分数的话。那么次战迎战斯洛伐克将成为球队小组出现的关键之战。尽管这是斯洛伐克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他们是从有捷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等队所在的小组直接晋级,实力不容小视。打平是巴拉圭可以接受的,假如他们能在前2场取得2分,晋级就大有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