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意大利 老龄军团志在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01日16:11

  小组赛赛程

  6月15日 02:30 意大利VS巴拉圭 开普敦

  6月20日 22:00 意大利VS新西兰 内尔斯普雷特

  6月24日 22:00 意大利VS斯洛伐克 约翰内斯堡

  前景分析:同组对手孱弱 小组出线无忧

  在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与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同组,小组对手实力偏弱。这对于一向在大赛中“慢热”的意大利队来说,是一个绝对的上上签,晋级16强几乎没有任何问题。

  赛程方面,意大利首先将迎战巴拉圭,然后是新西兰,最后一战面对新军斯洛伐克。巴拉圭以南美区第3名的身份晋级本次世界杯决赛圈,实力不容小视。从比赛控制力来看,巴拉圭可能无法和意大利相提并论,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仍然会对意大利造成威胁。至少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就在预选赛中被巴拉圭踩在了脚下。新西兰在阔别世界杯决赛圈28年后再度入围,但他们成为意大利必定拿分的对象。不过意大利需要小心应付对方全力死守,自己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而最后一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可能将是意大利遭遇的最困难的一场小组赛,斯洛伐克作为世界杯新军,他们的发挥难以预估,不过要是意大利在前两场顺利拿到4分的话,小组出线还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搜狐体育 贾尼尼)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