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中国全面进入世界杯时间 杭州酒吧迎接南非盛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52
 杭州一家酒吧里,两个小伙子尽情喝酒。老板说,他们会把酒吧尽情装点,迎接世界杯狂欢

两个小孩正在专心致志地玩着桌上足球。他们必须通过身边的几个调节杆,摆弄玩偶,实行进攻,把球打进对方的大门。

杭城街头,游戏版“世界杯”让年轻人着迷。他们被分成了红蓝两个队伍,规则是,用脚进攻、防守,但手不能离开自己所在的横杠。

商场里有关世界杯的商品越来越多。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南非世界杯吉祥物小猎豹“扎库米”。

杭州一家商场门口,摆放着一只2010南非世界杯比赛足球模型。真的比赛用球半径,大概是这个模型球的十分之一。

  本报记者 徐建国

  本报通讯员 杨云寒

  6月的主题注定属于“足球”。6月11日,第一次放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将在南非华丽开幕。巴西、英格兰、阿根廷……32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将在这个国家9个城市10座球场上演一场场扣人心弦的颠峰对决。

  这是一场足球的盛宴,这是一次民间的狂欢,这更是一个属于全人类的节日。失落、沮丧、欣喜、兴奋、泪奔、癫狂,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都将在1个月的时间里迸发和释放。

  世界杯就要来了,可球迷们说世界杯其实已经来了,因为民间热情早就被点燃了。这几天,杭城的大街小巷、商场学校、酒吧歌厅里,有关世界杯的商品、海报、游戏、礼物越来越多:

  “银泰”世界杯产品从去年下半年就陆续上柜了,包括了吉祥物、钥匙扣、球鞋、队服等。随着世界杯临近,这些商品正进入一个热销期;

  在麦当劳,饮料杯也“世界杯”了,以前的普通杯被替换成有南非世界杯LOGO的图案,非常醒目;市民贝小姐开心地说,饮料杯也算是与时俱进,挺时尚、挺新鲜的。

  酒吧里,老板已经挂出了跟足球有关的宣传画,迎接世界杯狂欢的到来……

  就连以“拜金”出名的相亲红人马诺,据说也要主播综艺脱口秀“非球勿扰”了。

  现在起,一起进入世界杯时间!

  各位,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