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法世界杯热身遭遇尴尬 日本两度攻入自家球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01日15:48

  新华社伦敦5月30日体育专电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两支曾捧起大力神杯的球队——法国队和英格兰队在30日的热身赛上踢得却不轻松。法国队下半场才进1球,最终与突尼斯队1∶1战平;英格兰队则在先失1球的情况凭借两记乌龙,才以2∶1攻下日本队。

  突尼斯队开场第5分钟便给了法国队当头一棒,杰马近距离铲射空门入网,打得法国队措手不及。英超阿森纳队后卫加拉斯在第62分钟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成为“挽救”法国队的功臣。

  英格兰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在奥地利的格拉茨举行,日本球员田中斗笠王功过各半,他先是一记推射帮助球队在开场第7分钟便取得1∶0领先,但也正是他在第72分钟头球自摆乌龙帮助对手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日本队再次上演乌龙,英格兰队的科尔左路传中,中泽佑二将球铲入自家大门,让英格兰队意外地以2∶1小胜。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多次表示出对出战世界杯的信心,但本场比赛让他尴尬的不仅是凭借乌龙才取得的胜利,还有他的爱将兰帕德在第56分钟竟然错失良机,任意球直接射门却被日本门将用手挡住。

  卡佩罗在赛后说:“我对球队下半场的比赛表示满意,但是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上半场我们踢得太慢了,给了日本队很多防守的机会。”

  在另外几场热身赛中,科特迪瓦队2∶2与巴拉圭握手言和;墨西哥队5∶1大胜冈比亚队;韩国队0∶1不敌白俄罗斯队,终止了4连胜;尼日利亚队1∶1与哥伦比亚队战平;智利队1∶0小胜北爱尔兰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