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巡礼之洪都拉斯:爆冷很难 暗藏中超后卫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35

  洪都拉斯:爆冷很难

  主教练:鲁埃达

  核心球员:苏亚佐

  洪都拉斯闯入本届世界杯在中北美地区属于一个不小的冷门,不过在南非,鲁埃达的球队若想扮演黑马的角色,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就洪都拉斯目前的实力和状况来看,制造冷门的机会微乎其微,如果能在瑞士和智利身上取得两场平局已经堪称最大胜利。

  现在洪都拉斯最大的问题在防守上。在预选赛的4名主力后卫中,萨比隆效力于中超杭州绿城,埃兹奎尔效力于本国联赛,查韦斯甚至没有在俱乐部效力,只有维冈的菲戈罗阿一人值得信赖,这样的防线别说面对西班牙,就是面对智利和瑞士也必然处于下风。而洪都拉斯的攻击线也充满问题,除了帕拉西奥斯外,其余主力年龄全部超过30岁,过高的年龄将使这支板凳实力不足的球队在比赛中面临一大考验。

  世界杯最好成绩:小组赛

  预测走势:止步小组赛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