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星光闪烁不乏坏男 卢西奥莽夫OR定海神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23

  他们是未来的巨星

  古尔库夫:无名大师

  24岁的古尔库夫或将继承齐达内的衣钵,在“后齐达内”时代成为法国队的新核心。虽然被人们寄予厚望,但古尔库夫这个名字却显得有些默默无闻,或许这也是他运气不佳的缘故。虽曾效力于AC米兰这样的豪门,但他只能长时间地坐板凳,转战波尔图之后,虽然带领球队获得法甲、联赛杯、超级杯三冠王,但因为法甲的影响力较小,古尔库夫并没有引起人们太多的注意目光。南非世界杯将是古尔库夫为自己正名的绝佳机会,如果他表现出色,世界杯后或许可以重新转投欧洲某豪门。

  苏亚雷斯:进球狂人

  49次出场,49个进球,24次助攻!这个恐怖的数据是由乌拉圭人苏亚雷斯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创造的。这位只有23岁的年轻人堪称进球机器,而球迷和媒体已经将他和阿贾克斯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星范·巴斯滕相提并论了。如此优秀的前锋自然成为众多豪门哄抢的对象,而他却选择留在了阿贾克斯,等着自抬身价。南非世界杯上,也许世人将见证这位年轻球星的崛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