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星光闪烁不乏坏男 卢西奥莽夫OR定海神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23

  他们是个性十足的“坏男”

  莽夫卢西奥

  身为队长的卢西奥是巴西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可以说,卢西奥具备一个世界级中卫所拥有的一切条件。但卢西奥也有弱点,那就是他的暴躁脾气,这也让他成为球场上的吃牌大户。卢西奥平时性格比较安静,可一旦发起脾气来犹如火山爆发。强壮的身体、刚毅的面庞,再配上那歇斯底里的吼叫,这一幕足以让场上的任何对手感到恐惧。当然,每当球队在比赛中处于被动时,卢西奥的嘶吼对队友也有着提神的作用。

  暴力男佩佩

  葡萄牙队的佩佩的出名缘于去年的“拳打脚踢”事件。在2009年4月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司职后卫的佩佩在禁区内推倒了对方前锋卡斯特罗。推人也就罢了,佩佩还朝着倒地的卡斯特罗的背部猛踢几脚,还瞅准机会给了卡斯特罗一记重拳。佩佩当即被红牌罚下,而且被追罚禁赛十场,世人给他冠以“暴力男”的绰号。佩佩因伤休养了将近6个月,终于在世界杯前复出了。不知他在养伤的同时,有没有把自己的脾气也养好了呢?

  疯子帕勒莫

  在马拉多纳因阿根廷前锋太多而发愁时,37岁的帕勒莫却牢牢占据了一个名额。不是因为他能力有多强,而是马拉多纳知恩图报并惺惺相惜罢了。

  帕勒莫与马拉多纳一样,行事每每让人出乎意料,所以才被冠以“疯子”的绰号。帕勒莫曾在一场比赛中连罚三个点球,但竟然三次罚丢,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2009年的一场联赛中,进球后的帕勒莫兴奋过度,当众脱下短裤庆祝。主裁判忍无可忍,将他红牌罚下。2009年10月,帕勒莫还曾创造了距离球门38.9米外头球破门的纪录。

  帕勒莫疯狂的举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南非,不知疯子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出其不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