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头号前锋法比亚诺:桑巴可以“跳”得脏点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1日13:53

  巴西是今夏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即使是小组阶段的比赛,桑巴军团也不能大意。因为葡萄牙、科特迪瓦以及神秘之师朝鲜队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而最终小组出现的名额只有两个。

  巴西高效射手法比亚诺则对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充满了信心。他非常清楚,巴西队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如果为了胜利有必要踢得脏一点的话,我们会那样做的。世界杯是以成败论英雄的比赛,为了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做任何事,”法比亚诺向记者表示。

  “我即将站在足球殿堂的最高舞台,我希望可以收获进球。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夺取最终的冠军。”

  法比亚诺在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的36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5个进球。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法比亚诺打入5球收获金靴,并帮助巴西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在本届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上,法比亚诺打入9球成为巴西队内头号射手。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法比亚诺将是巴西锋线上的第一选择。钟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