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性感背心配红袜 半裸助威世界杯(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3:13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世界杯即将在南非开打,也引起了一股世界杯热和“足球宝贝热”。继孟茜之后,女星徐黛妮也拍摄了一组足球宝贝写真,将近半裸出镜的她,性感亮相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拥有完美身材的徐黛妮身着白色性感背心,搭配白色小裤,将自己特有性感的胸部和修长的美腿展现得淋淋尽致。徐黛妮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摄像师吃了不少苦头,经常被自己抛出去的球砸到。

  但是她的一番苦心,并非所有人都领情。一些尖酸刻薄的网友,什么“三个球”、“大脚板”等麻辣批评纷纷出炉。徐黛妮不甘示弱,以同样大胆的语言的做出同样火辣响应出了相关响应。

  她在博客里说:“中国足球烂到家,不是因为女人,不能怪在女人头上,更不能怪在足球宝贝身上。”她同时表示,女足虽然输给朝鲜,但是一直都比男足强,并称中国足球是是靠女人在打天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