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国今日确定23人大名单 首发阵容五位置尚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1日13:09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集训开始20天后,勒夫的德国队终于聚齐了候选名单上剩下的全部球员。此时距离德国队南非世界杯首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只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留给勒夫确定自己首发名单的时间也不多了。

  今晚24点之前,勒夫必须向国际足联提交德国队出征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尽管此前由于伤病原因,德国队已经有5名球员宣布无缘南非之旅,勒夫仍然表示不会再临时召入新人。因此,勒夫还要在剩下的24人名单中淘汰一名球员。

  按照计划,本周三勒夫就要向外界公布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首发名单,然而到现在为止,德国队还只确定了6名球员的首发位置:门将诺伊尔,右边中卫默特萨克,施魏因斯泰格与赫迪拉的后腰搭档,以及在他们前面的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相比在24人中淘汰一人,补齐首发中剩下的5个空缺显然更让勒夫头疼。

  新任队长拉姆肯定将在首发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他究竟是继续踢他在国家队习惯的左边卫,还是像在拜仁一样踢右边卫,勒夫还需要再斟酌一番。右边的博阿滕和左边的巴德斯图贝尔也都是勒夫手上可以用的牌。

  中卫位置上,塔斯奇、弗里德里希甚至是巴德斯图贝尔都有可能成为默特萨克的搭档。按照勒夫左边左脚将的设想,塔斯奇和巴德斯图贝尔的机会要大一些。但是弗里德里希在与匈牙利一战中的表现虽不出彩,但也中规中矩。

  与匈牙利一战,特洛霍夫斯基在右路的表现差强人意。穆勒将在周四与波斯尼亚的练习赛上首发。如果穆勒表现抢眼,那么他也有可能在这个位置上占据首发。他的俱乐部队友克洛泽由于长期不得比赛机会,状态日益下滑,在勒夫单前锋的阵容里,竞争也是相当惨烈。戈麦斯和卡考由于对阵匈牙利时的进球而暂时在这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同时对这个位置虎视眈眈的还有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基斯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