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穆宇欣入围助理裁判名单 中国人现身南非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2:50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国际足联日前正式公布了南非世界杯裁判的87人大名单,包括名哨罗塞蒂、布萨卡以及韦伯等29名主裁判赫然在列,而中国裁判穆宇欣则顺利入围58人的助理裁判名单,从而为南非世界杯保全了唯一一股中国足球血脉。

  这87名裁判分别来自六大洲。其中,有9名非洲裁判,包括3名主裁和6名助理裁判;12名来自亚洲,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18名来自南美洲,包括6名主裁和12名助理裁判;12名来自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包括4名主裁和8名助理裁判;欧洲裁判最多,一共30名,包括10名主裁和20名助理裁判;人数最少的大洋洲也贡献了6名,其中有2名主裁和4名助理裁判。

  据悉,在本届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将会采用同一国家或者同一语言区的搭档方法进行执法,以确保主裁和助理裁判之间不出现语言交流的问题,保证公平公正的原则。而本次与穆宇欣搭档的主裁来自马来西亚,只要他获得出场机会,穆宇欣就将成为唯一一位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