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南美双雄禁烟禁酒 巴西“太太团”有望随队出征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2:07

  每到世界杯,太太团都是一道偶尔会喧宾夺主的风景。卫冕冠军意大利板着脸对太太团说不 ,南美双雄的态度却很开明——巴西主帅邓加允许球员们和太太或女友共度时光,“我们尊重每个球员的个性”;阿根廷教头马拉多纳明确表示不会让球员禁欲,“带着女友去南非不是问题,问题是上场时有没有带射门靴。”

  巴西 尊重球员的个性

  5月29日清晨,桑巴军团上了一堂完整的训练课,下午就迎来抵达南非之后的第一次放假。主帅邓加和大多数球员都留在五星级酒店里打游戏、玩乒乓球、和家人团聚,一向严谨的邓加在禁欲这个问题上很通情达理。允许“太太团”随行,总比球员们集体出去泡吧要好得多,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领衔泡吧的往事还历历在目。

  好不容易有个假日,大部分巴西球员留守酒店,也有少部分球员到约翰内斯堡市中心购物,卡卡、塞萨尔和巴普蒂斯塔比较另类,他们到酒店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切磋球技。高尔夫在巴西不怎么流行,这3位高尔夫球迷都是在去欧洲踢球之后才迷上了这个小白球。这次未能入选巴西队的罗纳尔多也是个高尔夫发烧友,德国世界杯的时候就曾忙里偷闲去打球。

  巴西“太太团”中美女众多,带队的是卡卡的妻子卡洛琳。不过“太太团”中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对!就是那个苏珊娜!1998年世界杯上披着巴西国旗巧笑盼兮的金发美女,12年前她是罗纳尔多的女友,12年后她已经为塞萨尔生了两个女儿。回首往事,苏珊娜说:“离开罗纳尔多就像逃离魔鬼。”

  阿根廷 带女友没问题

  桑巴军团放假的那天,潘帕斯军团带着“太太团”浩浩荡荡飞抵南非。组委会的安保非常严密,一队荷枪实弹的南非警察身穿深蓝色制服,从停机坪就开始保护阿根廷队,一直护送他们到酒店。马拉多纳向久候的记者们送去飞吻:“你好!南非!我爱南非!”而戴着白色棒球帽的梅西则非常沉默,没有向媒体招手或者露出笑容。

  老马是个性情中人 ,他早就批准阿根廷队的所有队员都可以带着老婆或者女友去南非。阿根廷队医比利亚尼很支持老马的决定:“在世界杯期间允许球员和女友在一起并不是件坏事,只要他们不过度消耗精力就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香槟和雪茄在世界杯期间将被禁止。”

  1986年世界杯比拉尔多率领阿根廷队夺冠 ,当时就对球员的私生活采取听之任之的态度 。24年后,梅西、阿奎罗、贝隆等球员都带着女友或老婆前往南非,值得一提的是,阿奎罗的妻子正是马拉多纳的二女儿吉亚尼娅,相当于父女俩一起征战世界杯。据《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