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多梅内克化身占星师 期待战胜中国队能带来好运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1:47

  6月4日,法国队将与中国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信奉巫术的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看来,中国队必定会给高卢军团带来好运气。

  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前,中国队曾远赴欧洲陪法国队热身。当时法国队以3比1获胜,但是主力前锋西塞在开场仅仅10分钟就被郑智飞铲成重伤下场,赛后被确诊为腓骨骨裂,遗憾缺席了那届世界杯。

  缺少西塞的法国队却在德国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淘汰赛上连克巴西、葡萄牙队,8年后再次杀入决赛。“占星师”多梅内克认为,这些好运气都是热身对手中国队带来的。因此本届世界杯前,多梅内克再次选择中国队热身。 本报记者 苏原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